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每年都有春夏秋冬

愿安拉保佑我们全家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年快乐!蛇年吉祥!  

2013-02-08 19:06:52|  分类: 伊斯兰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有一天就到新年了,祝大家蛇年健康,吉祥如意!

真的是日子过得好快,以前还是23,24岁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年轻。现在看着孩子时候的菜真的要是孩子大一岁,咱们就老一岁。好快啊!我都31了,再5年我就36了,女儿也就10岁了。好像时间就。。。。。

今年本打算去利比亚的,可是儿子的护照现在才办好,时间来不及了,所以也就去不成了,看看今年斋月的时候再说了。因沙安拉!

那天我突然提议说去三亚过新年吧。三亚现在很暖和呢。而且现在才学会上网看天气预报(真是笨啊!这几年用电脑都在干嘛啊?)看到桂林和广州在春节的时候都是在降温,而且桂林更降得厉害,到了3-6度!死人了,好冷啊!(北方零下10多度20多度的地方我是不去的!)而三亚是22-29度,多么的舒服啊!阳光,沙滩,大海,水果。。。我爱你们!(海鲜吃多了,所以无所谓!最近我对美食不敢兴趣了,主要觉得餐厅的卫生问题)

之前去过两次三亚,而且去的时候都是夏天,所以我们这里是暖和的,三亚也是一样的,那个阳光炙热的很呢!那个海滩美得啊!我说的是蜈支洲岛。很白的沙子。细细的。。。怎么当时我就不去捡捡贝壳呢!至少家里也有个装饰物啊!(那时年轻,谈恋爱去了。这个现在变成老公的男人)

所以这次即使看着机票再贵,旅馆再满也要再去的一个地,因为以后怕没有时间。而且带着我们家的公主一起去。(王子在桂林过年,还没有回来我身边。暂时忘记一下下)去之前我都已经跟我们家的公主说好可以去游泳,她兴奋得不得了。

于是我上淘宝,上艺龙,上南航一直在查机票,订旅馆。。。整整花了我三天的时间。还没有搞定!真主啊!怜悯我们吧。希望能顺利的完成这次旅行。最好其他的游客不要那么多,机票再降降。。。

老公为了这次的旅行还特意去纹一条蛇在手臂上,傻吧!为什么纹在手臂,还是好大一条的蛇。看起来是那么的。。。凶悍!像个古惑仔!不过之前他手上有个蜡烛的,现在这条大蛇盖住了蜡烛。整个手臂被那条蛇绕着。真的就是为了去三亚,他的手之前有黑皮症,早就让他CRAZY了。现在听到要去三亚,为了美,他老人家就去纹了一条大蛇!

而且他老人家都想好了怎么跟她妈交代!为什么跟他妈交代,不跟我交代。哎,我的地位很低嘛。HOUS KEEPING WOMAN。 说是因为以前被蛇咬过,为了纪念这件事,所以纹了一条蛇。呵呵。。。好牵强啊!老大!早你干嘛去了。现在才纪念啊?

现在我每天几个电话打给我妈,一是想她了,二是气她霸占我儿子!我那可爱的儿子啊!你们在桂林给我好好的过年啊!儿子。你给我多收些压岁钱,到时候交给你妈!你妈妈和你姐姐要跟你爸爸去三亚了。反正你还小,现在去以后也不记得。等你再大点再说啊!

写完之前还是要祝福大家新春快乐!全家幸福!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